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抵广州玩起捉迷藏 台湾男星邂逅飞人求合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6日05:49

  昨天上午,“飞人”刘翔飞抵广州,引发了一阵“翔旋风”,不过压力巨大的刘翔刻意回避记者,无论在机场还是在下午的训练场,刘翔都保持低调不肯露面。更让记者们愤怒的是,昨天训练场的保安甚至把记者们赶走,为此两名上海女记者还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昨天上午10点多,当记者赶到广州白云机场B航站楼W3出口处时,30多位亚运会志愿者正兴奋地等待“飞人”的到来,他们手持相机,蓄势待发。一旁,号称最最搞得定刘翔的央视名记冬日娜和好几家媒体则已准备好了“长枪短炮”。记者顿时舒了一口气,看来这趟没白跑,冬日娜是央视专跟刘翔的记者,看到她,采访刘翔就有谱了。

  刘翔乘坐的东航MU5301航班于8点多从上海起飞,原定11时10分到达广州,没想到昨日航班竟然提前20分钟就抵达了,也许是搭载着“飞人”,飞机都飞得比较快。一看到航班抵达,大家蠢蠢欲动。然而一直等到11点10分,还迟迟不见刘翔出来。“刘翔在4号贵宾厅。”有人突然一声大吼,所有人应声狂奔,从W3出口处跑向贵宾厅。但谁也没想到这却是一个“幌子”,包括冬日娜在内的所有记者,一直等到11时30分,压根就没见到刘翔的身影。

  原来,刘翔一行从9号停机位下机后,直接被一辆商务车接走了。只有四位幸运的机场工作人员拿到了刘翔签名,“刘翔看上去很轻松,他还跟我们合了影,”一位年轻的地勤小伙说道,“只可惜我净顾着给她们三个拍了,自己没照。”一旁三个女孩则一脸的幸福,“刘翔好帅呀,我的笔没墨水了,他很耐心地画了半天,给我签了名!”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在机场另一个“逮到”刘翔的人是宝岛艺人“黑人”陈建州,他幸运地与刘翔同一班飞机抵达广州。在与刘翔合影之后,他还第一时间把照片传到了微博上。从照片上看,刘翔身穿格子衬衫和深蓝色外套,表情轻松。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