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江钰源给主持人“挑刺” 高人指点走上体操之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04:30

  华奥星空讯 11月17日晚,女队队长江钰源、副队长何可欣和杨伊琳三位功臣做客华奥星空亚运访谈栏目《冠军面对面》,队长江钰源显露出了自己俏皮可爱的一面,也透露了自己走上体操道路的缘由。

  主持人问“你们怎么样去看待你们自己这个团队呢?就是今天我看到眭禄在这样表现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她这个名字怎么念的时候,在看到她又拿下金牌,其实我挺替你们高兴的,你们在怎么样想推动着这个团队和你们自己在进步?”

  或许是主持人的问题太长了,回答起来也确有难度,队长江钰源显露出了自己俏皮的一面,回答说:“有点深奥”,于是四两拨千斤地迫使主持人不得不另换一个简单问题。

  访谈快要结束的时候,支持人说“最后一点时间我觉得我们说一个更轻松的,你们或迟或早都会离开体操队……”,这个问题又被江钰源找到毛病:“轻松吗?”现场顿时乐成一团。

  江钰源还透露了自己走上体操道路的原因:小时候因为爱生病,也爱动,喜欢爬树,然后邻居就建议要不要去练体操,于是从3岁半开始就开始练体操了,到目前为止,已经练了16年了。江钰源表示,自己后来听父亲说、才知道给建议的那个邻居居然是体操名宿李宁的表哥。

  (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