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女水夺金外教大发雷霆 批队员不具巅峰心理素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8日01: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水球决赛在天河游泳馆举行,最终中国队以13-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夺得金牌。尽管如愿收获了金牌,但中国队的外教胡安却在赛后大发雷霆,对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外籍教练胡安,被称为“水球教父”,训练中他永远保持是一副严厉的作风。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胡安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反而对着队员大发脾气。“我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把水平发挥出来,毕竟中国队是世界前三名水平的队伍,虽然把金牌拿下来了,但是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作为主办国的球队,我希望队员们时时刻刻都把最好的一面拿出来。我认为今天我们至少应该赢对手30个球以上,也许我的要求有点高,但总的来说,今天球队的表现让我非常不满意,我认为既然要打,就应该把最好的一面打出来。后面我们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要开始备战后面的世锦赛。”

  当被问到具体不满意队员哪方面的表现时,胡安说:“我主要是对主力队员不满意,主力队员似乎没有感受到真正的压力,作为想要冲击世界巅峰的球队,必须时时刻刻要有这种压力,每场球都要打好,我主要就是对这一点不满意。”有记者请他评价马欢欢和王毅两名主力队员,胡安说:“我们是一支国家队,所有的队员十分重要,马欢欢和王毅是队中比较重要的两个队员,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我要很抱歉的告诉你,我觉得马欢欢打得并不好,我很不满意。也许是由于压力太大,她没法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