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美式台球赛中国亦喜亦忧 天后闯关男队全军覆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3:07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今天在亚运城综合馆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美式赛场亦喜亦忧,女将们保留冲击希望,男队则是全军覆没。

  除了已经结束的男子八球赛,美式台球的另外三个项目今天全面进行。中国队的三位女子世界冠军潘晓婷、付小芳和刘莎莎冲击女子九球和八球比赛。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八球1/8决赛中,今年获得全国体育大会双冠王、世锦赛冠军的付小芳3比5不敌日本选手梶谷景美,而她的妹妹刘莎莎则以5比0完胜新加坡球手何淑华。

  男子九球1/8决赛中,世界冠军傅俭波和今天的体育大会冠军党金虎双双闯关,平了中国美式男球手在亚运会的最好成绩。但下午的比赛,中国的两大高手双双落败。

  傅俭波6比9输给并不是非常出名的韩国球手郑荣和,党金虎则是8比9惜败于菲律宾基阿姆科,距离创造历史仅有一步之遥。至此,中国男选手在美式项目已经全部出局。

  下午进行的另一场重要比赛,付小芳5比4险胜韩国的美女世界冠军车侑蓝,跻身女子八球半决赛。

  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九球1/8决赛,潘晓婷登场,7比6险胜菲律宾好手阿米特;付小芳7比3淘汰梶谷景美,报了八球比赛的一箭之仇。中国的两位天后携手跻身八强。

  明天,刘莎莎将冲击女子八球的金牌,半决赛对手则是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女子九球1/4决赛,潘晓婷和车侑蓝美女对决,付小芳对阵菲律宾球手拉诺拉。丁俊晖和连文博则要在斯诺克预赛登场。(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