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14日台球前瞻:付小芳无悬念 斯诺克男团无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3:30

    搜狐体育讯 11月1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将在亚运城体育馆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当日,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男子比利单打、男子美式8球、女子美式8球和男子斯诺克团体5个项目将展开争夺。其中,男子比利单打和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项目将产生冠军。

  本届亚运会的台球比赛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90多名运动员参加10个小项的争夺。中国队派出包括丁俊晖、梁文博、潘晓婷、付小芳、李赫文、刘海涛等世界名将在内的13人参加8个小项的角逐。

  14日的比赛,共有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男子比利单打、男子美式8球、女子美式8球和男子斯诺克团体5个项目展开争夺。在这些项目中,男子比利赛在中国几乎没有开展,因此,中国队也未派出选手参加,这个项目将在14日决出金牌。

  在余下的比赛中,无论是男子美式8球还是女子美式8球,中国队都具有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不过在13日进行的美8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赫文在第二轮预赛4-7不敌日本选手神箸久贵,无缘14日的1/8比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海涛在队友李赫文被淘汰出局之后顶住压力,7-3击败日本的田中雅明,挺进16强。在女子方面,刚刚在9球世锦赛上封后的付小芳与小师妹刘莎莎都具备了夺金的实力,14日进行的预赛,两位美女闯过首轮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将在14日决出的另一枚金牌是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印度和泰国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但中国队此番派出的三名女将毕竹清、陈思明、陈雪同样具备超强的实力,13日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凭借超强的实力过关斩将,他们有望在14日为中国台球队获得第一枚金牌。

  由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组成的超强组合在首日的比赛中3-0横扫阿联酋队晋级。上届亚运会上,三人默契配合,最终夺冠,本届亚运会,三人再次联手出击,这样的组合在亚洲几乎不会遇到任何对手。14日的比赛,三人将联手迎战卡塔尔队,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87”三杰闯入15日的半决赛应当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