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庞卫国:女团失利输在状态不佳 盼台球留在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5日0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今天在亚运城体育馆,台球比赛中国队迎来首个冲金点,东道主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比赛的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中国队以1-3不敌中国香港屈居亚军,遗憾地丢失了首枚金牌。

  今天出场的三名中国选手普遍有些慢热,进入状态很慢,这导致开局中国队就陷入了被动。此后经过一番努力,中国队还是在第四局的时候丧失了逆转的机会,以1-3告负。中国亚运台球队的主教练庞卫国今天始终在观众席上观看弟子们的表现,赛后对于错失金牌,庞卫国还是表示非常遗憾。“整体来说,今天中国队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对手显然比我们状态要好得多,我们在一些进攻和防守的处理上,到位率明显不如对手。而且在技术方面,中国队和中国香港也存在一定的差距。”

  庞卫国认为,今天比赛中国女队在场上有些缩手缩脚,可能是因为这块金牌比较重要,毕竟这块能够起到鼓舞中国台球队的士气,队员们身上可能背负的压力比较大。“但是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压力无处不在,队员应该学会自我调整和减压。”庞卫国说。

  此前有消息说,由于台球属于非奥项目,因此有可能从下届亚运会开始,这个项目就会被排除出去,对于这个传闻,庞卫国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们都将会努力使台球保留在亚运会上,如果没有台球项目,那将会是亚运会的重大损失。另一方面,保留台球在亚运会,能够促使这个项目得到进一步发展。”(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