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跳马成中国唯一丢失项目 冯喆夺银已尽最大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内,男子双杠单项决赛刚刚结束,结果在滕海滨第一个上场比赛却失误的情况下,另一名中国选手冯喆顶住了压力,以15.650分夺得了该项目金牌。

  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李小鹏的退役使得冯喆走向中国体操队前台,由于在跳马、双杠等项目上实力强劲,因此冯喆能够得以在533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今天晚上他参加了跳马和双杠两个单项决赛,在先开始的跳马决赛中,尽管自己的发挥非常不错,不过由于难度分要比韩国选手梁鹤善要低很多,因此冯喆最终无奈只能屈居亚军。不过这一遗憾在随后的双杠比赛中得以弥补,上场之后的冯喆可能是受滕海滨失误的影响,动作一些晃动,不过随后他调整了心态还是顺利完成了成套。

  赛后来到混合区的冯喆,似乎还有些后怕,他告诉记者,双杠决赛第一个上场的队友滕海滨,出现了掉杠这种比较大的失误,还是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因为赛前我跟海滨就商量,要确保这块金牌,他第一个上场其实我还是挺放心的,不过失败之后,形势就一下紧张起来。”

  也正是因为带着这份紧张上场比赛,冯喆今天几个连接都做得有些瑕疵,小晃动比较多,这才挑剔的体操裁判那里肯定会被扣去一些分数,“我上场之后可能考虑到自己责任更重了,加上有点疲劳,身体有些跟不上,不好好在最后我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

  而对于自己的另外一项跳马,最终的银牌比较能够反映出冯喆与韩国选手梁鹤善的差距,今天冯喆的两个动作难度只有一个是7.0,另外一个只有6.2,而韩国选手两个动作都是7分的高难度动作,仅仅这一块冯喆就有0.8分的差距。“其实跳马我已经完全尽力了,没有拿到冠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冯喆在体操上与对手的差距,同样也反映在中国体操男队的整体软肋,杨威、李小鹏之后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就很成问题,今天跳马成为中国体操队唯一的一项没有夺金的希望,自然将会成为很大心病。看看中国豪取所有14块金牌之中的13块,相信所有人都会知道男队该在哪个项目加强训练。(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