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现场观众成男篮“第六人” 朱芳雨:正适应环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22:27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李栋) “10!9!8!7……2!1!0!”随着观众的倒计时,中国男篮在本届亚运会上以98比62,36分的优势战胜神秘之师朝鲜队,迎来了两连胜。现场的观众俨然成为最佳第六人。

  虽然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可现场的球迷仍然不想就此离开,朝鲜队还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时间。此时,全场中国球迷开始大声为他们倒计时:“10!9!8!7……2!1!0!”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中国男篮在加时赛中曾以100比102负于韩国,丢掉了亚洲冠军的宝座,而本届亚运会的比赛中,成为中国篮球的正名战,36分的优势让神秘之师不再神秘,而中国男篮下一场将迎来实力更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对手实力的逐渐增强也将给中国队的夺冠造成越来越大的阻碍,公认的硬仗还在后面。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朱芳雨盛赞了朝鲜队的精神。“他们的拼搏精神是所有球队中最顽强的!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他们一直都在拼。”此前对于场地和环境的不适应给他和队友们造成了一些影响,这样的情况在本场比赛得到了很好的克服。朱芳雨表示,经过第一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感觉都好了不少,打得也更专注了。“很多环境、场地因素我们都在逐渐克服,后面会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