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自由泳巅峰对决再次落败 斩获铜牌张琳抬不起头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7日21:14

  期待的巅峰对决又变成了一个人的独角戏,男子400米自由泳大战昨晚上演,被称为中国体育新偶像的张琳在与韩国国民偶像朴泰桓的直接对话中再度败北。

  朴泰桓又带着硕大的耳机轻松出场,仿佛一切尽在掌握,而决赛开始后,他确实向中国男选手证明了自己的强大。比赛一开始朴泰桓就一马当先冲在第一位,孙杨和张琳紧随其后处于第二和第三位。朴泰桓越游越快,与两名中国选手的距离也在拉大。最终朴泰桓率先触壁,以3分41秒53获得金牌。孙杨以3分42秒47获得银牌,而一直落后的张琳以3分49秒15获得铜牌。走出游池的朴泰桓兴奋异常,立刻披上了一面韩国国旗,在电视镜头前摆足POSE,张琳第二个走过来,一如上次落败后的失意与落寞,而仅以不到一秒之差错失金牌的孙扬在接受采访时说着说着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颁奖礼开始了,兴奋的朴泰桓披着韩国国旗、脚蹬耐克公司为其定制的一双摩登板鞋出场,十分拉风。两位中国小伙子则头都懒得抬起来,面无表情。随后,朴泰桓嚣张地一跃登上领奖台。 “你对两名中国游泳选手张琳和孙扬给你的压力怎么看? ”一位中国记者的问题让朴泰桓不以为然:“我在比赛中只关注我自己,其他优秀选手的发挥会也有助于我创造好成绩,但我想说我只和自己比。 ” 记者 王大伟 今晨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