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游泳评论

张琳状态低迷 自称为备战奥运正处于“调整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13
张琳
张琳

  据新华社电 当期待已久的“龙虎斗”变成“独角戏”后,当原本应该是泳池主宰者沦为配角后,张琳表示,我知道问题所在,解决问题会很简单。

  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最大热点就是张琳能否击败韩国奥运冠军朴泰桓,但是16日,张琳再一次不敌朴泰桓,获得400米自由泳铜牌后坦言:“对我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是我的过渡年、调整年,比赛成绩不好,但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14日的200米自由泳,张琳无缘奖牌,名列第四。在已经结束两个单项中,朴泰桓都以绝对优势蝉联冠军,想象中张琳和朴泰桓的激烈竞争场面接连落空,原因何在?

  此前,张琳的教练陈映红透露说,只要练到了,张琳是比赛发挥型选手。“出于保护和爱护他的考虑,我今年根本就没有给他上训练强度,让他充分休息。我不希望把他逼得太狠,让身心堆积过多的疲劳,甚至出现伤病,这样没法迎接明年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

  “作为教练员,训练运动员要有张有弛。同样,运动员也不会一直都在巅峰状态。感谢大家的对张琳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努力的,”陈映红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