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撞车后续:刁小娟赴上海治疗 是否战公路赛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5:12
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撞车受伤 完赛后摘银痛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换中心进行。昨天事故受伤的中国香港车手刁小娟和黄蕴瑶,今天都出现在场地内,两人能否参加此后的公路赛还要视情况而定。

  昨天的七人撞车事故中,中国香港的两位车手刁小娟和黄蕴瑶受伤最重,刁小娟肩膀脱臼,被车子碾压的黄蕴瑶肋骨骨裂加气胸。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肩膀脱臼的刁小娟出现在自行车场,她的右臂仍然打着绷带。

  据刁小娟自己透露,她明天将前往上海进行治疗,23日她还有公路自行车的女子公路个人赛。“我自己觉得还好吧,希望能参加后面的比赛,但教练和队医可能会不同意,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吧。”刁小娟说,“我不为了什么奖牌,只希望能参加完比赛,因为下届亚运会就没有这个项目了。”

  黄蕴瑶也满脸笑容出现在媒体面前,香港媒体都把镜头对准了她,十几名香港记者甚至与她照了集体合影。在受伤的情况,坚持完赛并且获得银牌,黄蕴瑶俨然成了“香港精神”的代表。她的腹部仍然打着夹板和绑带,说话和走路都小心翼翼。黄蕴瑶同样要参加几天后的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和女子个人赛两个项目的比赛。黄蕴瑶说,“我恢复得还行,过几天再看看,希望能赶上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