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发生撞车 中国香港队黄蕴瑶忍痛摘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3:38

  中国香港队选手黄蕴瑶在被撞倒之后,忍受着巨大的身体疼痛顽强爬起继续骑行并最终以顽强的意志获得银牌。赛后的颁奖仪式,她一直在哭,颁奖仪式后,她坐在轮椅上面带泪水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我怀疑自己骨折了,因为以前骨折过,所以很清楚这种感受,”黄蕴瑶说:“摔倒后我感觉我的肋骨被不知道哪一辆自行车重重地撞击过,很疼。”黄蕴瑶说,当时什么也没多想,因为女子记分赛项目也面临着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能项目,所以本届亚运会是女子记分赛亮相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十分看重这枚奖牌。“能在项目取消前,夺得亚运会这个项目的奖牌,我非常珍惜。”黄蕴瑶说。

  到了下午,记者看到黄蕴瑶从医院出来之后就直接前往赛场为队友打气了,而在下午,有他们的老大哥——“香港之宝”黄金宝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张磊看见黄蕴瑶也来了,拍拍她的肩膀关切地问道:“没事吧?还疼吗?现在你跟我一样了,也是肋骨骨折。”而坚强的黄蕴瑶则笑笑说:“没事啦,我都习惯了,断完左边断右边。”坚强的小瑶让现场记者感动,并且不由自主地为她接下来的比赛担心,但黄蕴瑶说:“休息两天应该没什么大事的了,接下来的公路赛还会坚持参加。”“大师兄”黄金宝对自己师弟师妹的评价则是:“这是一群只为了自己的兴趣,毫不考虑个人得失,甚至毫不考虑未来出路、前途的好选手。”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