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韩媒看低张琳称孙杨乳臭未干 朴泰桓豪言夺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4:42
《首尔体育》截屏
《首尔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韩国“海洋男孩”朴泰桓游得一塌糊涂,而中国选手张琳以破纪录的成绩获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后,一向骄傲的韩国人将张琳夺冠后庆祝的大幅照片放在自己网站的第一张焦点图上,那时候,张琳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韩国人。

  然而历史从来不是用回忆来续写的,此番广州亚运会,憋足了劲的张琳期待在家门口再次证明自己亚洲自由泳第一人的位置,没想到朴泰桓“突然发力”,韩国人再不像在罗马时那般萎靡,从200米到400米,张琳只有苦苦追赶的份。韩国媒体也一吐在罗马时的压抑,纷纷以“朴泰桓粉碎低迷”之类的标题大幅报道他们的游泳英雄。而作为朴泰桓的主要对手,张琳不可避免的再次被韩国媒体提及。

  首尔体育撰文称“参加200米和400米的中国两位选手张琳和孙杨看起来有很大不同,获得铜牌的张琳是记者会上的焦点,而孙杨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伙子,尽管孙杨打破了自己最好成绩,但是他看起来并不满意。而一年前在罗马‘羞辱’朴泰桓之后,张琳已经被看作是中国的英雄,但是整个发布会她都低着头,极为窘迫的回答记者的问题。

  张琳状态不佳,朴泰桓正春风得意,已经拿到两块金牌的的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还想要100和1500的冠军,完成四冠王的梦想。”但是韩国媒体也承认,面对孙杨14分47秒46的成绩,朴泰桓今年最好成绩仅为15分13秒91,落后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朴泰桓的教练卢民相称“今年朴泰桓重点进行了前半程训练”,他对朴泰桓获得1500米金牌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