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第二轮男篮前瞻:日本伊朗硬碰硬 印度难逃厄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17日0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第16届亚运会正赛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乌兹别克斯坦和蒙古的较量将成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菲律宾和约旦队将分别迎战强劲卡塔尔和韩国队。日本和伊朗的对决将成为本轮一场焦点战役,而惜败给日本队的中华台北队,将把所有怒气撒到印度身上,所以印度难逃惨败厄运。

  乌兹别克斯坦VS蒙古 (19:15 英东体育馆)

  这是在首轮受伤最深的两支球队,一支是输给韩国队49分,另一支则是输给中国队45分。所以次轮双方相遇,也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他们都想用一场胜利来弥补惨败留下的阵痛。相对而言,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相对要强一些,并且他们还是种子球队,尤其是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而蒙古队如果不放手一搏,死磕对手的话,极有可能遭遇第二场失利。

  菲律宾VS卡塔尔 (19:15 黄埔中心体育馆)

  卡塔尔和韩国队并肩成为首轮比赛的最大赢家,因为他们在首轮比赛中都是狂胜对方49分,首轮卡塔尔的对手是印度。菲律宾则在首轮比赛中败给实力强劲、作风硬朗的伊朗队。此役将战卡塔尔,菲律宾同样会面临严峻挑战,并且卡塔尔的内线组合也非常强悍,势必会给菲律宾带来很大威胁。卡塔尔男篮是新世纪西亚崛起的代表,他们同黎巴嫩成为西亚篮坛不可忽视的力量,所以对菲律宾来讲,卡塔尔或许比伊朗更难打。

  韩国VS约旦 (21:30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相对于韩国队的狂胜,约旦队也并非是软蛋,因为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就给朝鲜队揭开神秘面纱。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和中国男篮一样,都是冠军,所以在小组赛中,他们就开始养精蓄锐,首轮大胜就是最好的证明,韩国队并没有保留,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而约旦队在首轮战胜朝鲜队之后,他们也是信心十足,但是从球队实力来看,这支西亚强队想在韩国队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的确需要花足够的精力。

  日本VS伊朗 (21:30 黄埔中心体育馆)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战,日本队首轮有惊无险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信心增强许多,伊朗战胜菲律宾后,同样是信心十足。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遭遇战,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影响小组排名。在缺少哈达迪的情况下,伊朗队的攻击力削弱了许多,所以在首轮没有狂胜弱旅菲律宾队,对于伊朗队来讲就是失败,此役面对刚刚战胜林志杰领衔中华台北的日本队,伊朗队绝不能摆花架子了。

  中华台北VS印度 (21:30 英东体育馆)

  在首轮,中华台北队以5分劣势惜败给日本队,心有不甘的中华台北或将把所有的怒气发泄到印度男篮身上,因此,这场比赛中华台北队仍然有可能继卡塔尔之后,第二个横扫印度的球队。毕竟印度是靠预选赛晋级正赛的球队,无论是在整体水平,还是人员配置上,都要比种子球队弱一些,所以印度男篮要想不输的男篮,就要“配合”一下中华台北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