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际象棋候逸凡夺冠 诸宸自责产后恢复不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6:4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象棋产生两枚金牌,侯逸凡拿下女子冠军,这也是中国棋类项目在亚运会上的首金。诸宸代表卡塔尔出战,但未能取得奖牌。

  侯逸凡本次比赛状态神勇,8胜1和提前一轮夺冠。对于弟子的成绩,总教练叶江川评价说:“我认为现在看之前和卡尔波夫的训练赛非常重要,增强了对抗的强度,实战效果非常好。这次夺冠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上届亚运会在多哈我们错失金牌,这次算是了一个心愿吧。”

  诸宸代表卡塔尔队参赛,但她的发挥并不理想,败给了侯逸凡,没能获得奖牌。诸宸赛后有些沮丧:“我这次来还是很想拿到一块奖牌的,产后已经恢复了一年半了,但现在感觉总是会出现一些低级失误,大昏招什么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年龄大了,但我希望尽可能多下几年,对棋手而言能下棋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