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辽宁小花泳池绽放 李哲思王施佳加冕亚运双金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7日02:25

  昨天的游泳比赛对于中国代表团和辽宁代表团来说都是大丰收。在全部7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队收获了5枚金牌。其中来自辽宁的两名小将表现出色,李哲思在女子50米自由泳,王施佳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双双夺冠,这样她们两人都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

  李哲思之前就收获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昨天的女子50米自由泳,李哲思再次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头名的位置,最后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以24秒97夺冠。不过,赛后人们都在对她表示祝贺的时候,李哲思却并没有很得意,“对于我今晚的表现,名次很满意,但是成绩不满意,只能说这个成绩可以接受,还不错! ”

  其实,李哲思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很不容易,因为她之前刚刚接受了手术,整个上半年都没有系统训练。“由于有去年的全运会和世锦赛,我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加上年初又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所以上半年没怎么练,下半年才开始恢复训练。 ”

  另外一名来自我省的选手王施佳仅仅参加了两个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之前她和队友密切合作摘得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的冠军,昨天她们又将女子4×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收至账下。“两块金牌都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虽然我的项目全部结束了,但是我希望我们游泳队可以在这届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

  晨报广州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