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李哲思颇具领袖风范赞小队员 单项对50自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0:31

    搜狐体育讯 作为接力夺金的代表,李哲思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今天大家都是尽了全力去完成接力项目,这不是光靠个人发挥就能拿到金牌的。还有新队员王施佳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点评起比赛时,李哲思特别夸奖了年轻的队员,已经颇具领导气质。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以3分36秒88的成绩夺冠,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分获二、三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哲思担任的是首棒的任务,有记者询问她是否感觉到压力,她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如果说游第一棒没有压力,那是假的。因为这是团队项目,还是有压力的,毕竟游第一棒要给队友争取到一些优势。”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李哲思表示:“作为第一棒,自己的成绩前50非常出色,后面50由于今年训练水平没达到更高的要求,后50米被撵上的感觉。”

  李哲思将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女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角逐,在这两个项目上,她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队友、同样也是今天夺冠队伍中的上海小将唐奕。说起自己与唐奕之间的各有什么优势时,李哲思回答:“我自己在50米项目上非常有自信,但100米还是要去尽力去拼,不能完全说输给唐奕。”

  李哲思透露,自己今年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50米自由泳上。“如果速度不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就会下降。相比起去年,今年在细节方面有一些突破,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此外,李哲思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明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希望能够在接力上再接再厉。(铁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