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女子4×100米自由泳夺冠 李哲思:没压力是假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5日01:03

  中国水军继续丰收,辽宁选手亦有贡献,在14日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辽宁姑娘李哲思领衔的中国队从一开始就获得领先,并把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赛后李哲思笑称,作为第一棒,说没有压力是假的,但她一定要从一开始,就给后面的队友创造出一些优势来。

  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李哲思、王施佳、朱倩蔚、唐奕这一最强阵容,从一开始,李哲思就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虽然日本选手紧追不舍,但在交棒时,李哲思仍有微弱领先优势。此后的三棒选手都没有给日本队留下反超机会,最终,中国队以领先日本队1秒多的优势,摘得金牌。

  比赛中,李哲思的前50米游得非常出色,只是在后半程被对手追上了些,她自己也说,这是因为今年的训练水平没有达到。接下来,李哲思还要参加50米和100米的比赛,对于前一项,她信心十足,而在后一项上,她的态度是“尽力去拼”。李哲思已将50米这枚金牌视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她半开玩笑说:“我也不见得就一定会输给唐奕。 ”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