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为上海火灾祈福 自言脾气好是因为裁判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6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中国男篮迎来亚运会小组的首场比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东道主中国男篮对阵蒙古队,最终,凭借王治郅和周鹏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91比46战胜蒙古,取得了亚运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首先对上海火灾的受灾人民表示了慰问。“在我的家乡上海,昨天发生了一个意外的灾难,我和我的球队,对与那些被火灾所牵连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祈祷。”邓华德说起上海的火灾一脸的严肃,代表队员们送上了集体的祝福。

  对于今晚的比赛,邓华德这样点评。“我首先要恭喜蒙古队,因为他们赢了资格赛打进第二轮,今天我们在身体上很有优势,这也是我们能够取胜的原因。”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邓华德这样解答,“我们今天在防守上非常好,我们对于这场比赛非常的认真,而且我们表现的也很好。”而说起是否会成为一个非常绅士的教练,邓华德这样回答,“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非常的专业,这一点就显示在裁判很好的保护了我们场上的球员,所以我自然会非常冷静。”

  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对此邓华德这样回答,“我认为第一场比赛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每个人都能进入到比赛的节奏中,在前两场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让所有的队员都体会到比赛的气氛和节奏,这样接下来大家才能有个好的状态。”而有关中锋方面的问题,邓华德这样回答。“在中锋方面,我们有王治郅、唐正东还有张兆旭,我们有这三个大个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王治郅是个得分手,张兆旭是个防守者,唐正东则是拥有着重量级的体重,可以很好的杀伤对手内线。”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