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直击:越南主帅险成克星 新科队长一击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国奥队出局之后,女足再次成为中国足球遮羞的希望所在,首战10-1击败约旦之后,她们在广州大学城中心球场迎来越南队的挑战。相比首战而言,这一场上座率有所下降,不过球迷也超过了万人。

幻灯:队长发威女足艰难取胜 队员庆祝心有余悸

  球员们一出场现场就爆发出惊声尖叫,球迷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这场比赛李霄鹏大幅度轮换了首发阵容,上一场比赛没有出场的球员基本上都进入了主力当中。李霄鹏现在的原则就是尽可能的淡化主力替补之分,没有绝对的主力,也没有绝对的替补,他希望以此来刺激球队内部的竞争。

  越南队主帅陈云发曾经是韩端、毕妍的教练,因此非常熟悉中国队的打法,尽管中国队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是却很难获得真正的破门机会。看台上的球迷显得很有热情,每一次中国队进攻都会伴随着球迷震天的喊声,“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进一个”“中国队,1-0”的声音不绝于耳。

  越南的表现远比想象当中顽强,她们遏制住了中国队的两个边路,现场的球迷心急不已,他们挥动着国旗奋力的呐喊着。中国队频频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威胁对手的球门,每一次攻门都会引来球迷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声浪,可是越南队门将发挥极为神勇,屡屡封出中国队行将越过门线的必进之球。

  下半场中国队开始调整阵容,李霄鹏连续做出换人的决定,球迷们热情继续高涨,时不时的还会掀起几股人浪。中国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仍然没有改观,比赛几乎变成了中国队的半场攻防,可是越南显然是有足够的耐心,她们偶尔打两次反击居然很有威胁。

  眼看着场上形势不利,李霄鹏把徐媛换上场,她的出场也引来了球迷的一阵欢呼,“中国队加油”的声音再次高涨起来。第87分钟,越南队门将持球违例,中国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屈珊珊主罚直接命中,中国队1-0领先,现场球迷的情绪在最后时刻终于得到释放。

  最终凭借屈珊珊的进球,中国队赢得第二场胜利,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名额,只要小组赛最后一场她们不输给韩国就可以获得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