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姑娘拿约旦试刀 李霄鹏誓言“必须进四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1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中国国奥队结束了亚运男足小组赛的征程;今天,轮到中国女足登场亮相。女足的亚运小组赛首个对手是约旦,主帅李霄鹏表示,“中国女足有信心杀进四强,力争夺牌。”

  继主力中锋韩端因伤缺席之后,毕妍也在亚运会开赛前受伤,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但李霄鹏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的信心,“我们争夺亚运奖牌的目标不变。”据悉,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给女足定下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争取夺牌。

  2006年,约旦女足曾和中国女足有过交手,结果约旦以0:12惨败。4年之后,中国女足仍然有明显的实力优势,在碰上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女足之前,中国女足正好拿约旦找找感觉。最近的几天训练,女足队员们都在射门环节有不错的表现,打出了不少高质量的射门,主教练李霄鹏对此感到满意,“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做好了临战准备,大家肯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共有7支球队参加,中国女足与韩国、越南和约旦队同组。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晋级。在中国女足所在的A组,韩国队是女足姑娘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强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