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隋菲菲张云松助男篮首战 场下球迷热捧张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6日20: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7点15分,中国男篮亚运会小组的首场比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正式打响,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两天前在预赛中战胜土库曼斯坦的蒙古队。虽然面对的是弱蒙古,但是作为去年亚锦赛丢掉冠军的中国队来说,这次的亚运是救赎之旅,全队上下都可以说是憋着一口气。面对弱旅蒙古,中国队三节结束就已经以67-34领先三十分以上。

  在比赛中现场的球迷也成为了场上的主角,除去普通的观众,还有隋菲菲、陈可、张云松和张成等一批中国教练班的学员,他们都统一身着白色体恤坐在中国队替补席后。看着场上中国队领先优势明显,场下的这些明星们也是显得比较轻松,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看着场上中国队里这些曾经队友的表现。

  而在中国队的替补席的侧后方,一群小球迷也是时常吸引着全场的注意。每当张博来到接近他们的地方,几位女生就会起身大叫,“张博、张博我爱你!”“张博、张博你好帅!”这样的鼓励也让其他的球迷笑成一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张博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手撞倒一起,伤到自己的眼角,不得不下场稍作治疗,但是张博自己明显不想放弃上场的机会,在比赛还剩6分55秒时,他赶紧找到主教练邓华德,比划出了OK的手势,表示自己随时可以上场,而邓华德笑着看了他一眼,示意他等着,还有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