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亚运中国射手非奥项目再摘两金 郭文珺惨败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6:38
  中新社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宋方灿)亚运会射击比赛进入第四天,中国射击队再次重装上阵,夺取4枚金牌中的半数。不过,此日金牌成色略显不足,在奥运项目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中国队遭遇惨败;而在非奥运会的男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中国则包揽团体和个人金牌,并追平一项世界纪录。

  因为有奥运会冠军郭文珺的出战,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是当日重点。不过刚刚结婚的郭文珺手感全无,在资格赛中打出568环的成绩,仅排名25!出战四个小项,只获得1枚团体铜牌,个人项目一个第4一个第25,郭文珺以近乎悲情的方式告别广州亚运赛场。虽然亚运会成绩并不那么重要,但她的战绩还是让人大跌眼镜。

  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个人金牌得主为朝鲜队的金永淑,成绩为785.9环。日本队的森友香理和韩国队的李浩林分获银牌和铜牌。该项目的团体金牌获得者是哈萨克斯坦队,其总成绩为1731环,蒙古队获得银牌,韩国队夺取铜牌。

  在男子10米移动靶的比赛中,中国队三名参赛选手代表三个年代,分别为70、80和90。其中前奥运冠军、38岁的杨凌再次披挂上阵,虽然打了一个0环,在个人项目上仅列第9,但因为两名队友翟羽佳和甘霖表现出色,中国队还是获得了团体金牌。朝鲜队获团体银牌,哈萨克斯坦摘取铜牌。

  在个人方面,17岁的小将翟羽佳以590环追平世界纪录、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取金牌。朝鲜选手赵永哲和韩国选手郑有真的成绩同为572环,通过同分加赛分享了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