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蔡振华颁奖腰板倍儿直 女乒手捂胸口诠释中国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6:47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夺冠 站上最高领奖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第一单打李晓霞在首盘3-0挑落王越古,为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盘老将郭焱不辱使命,3-0横扫新加坡一单冯天薇。随着郭跃3-0力克李佳薇拿下第三盘,中国队就此以3-0酣畅淋漓地复仇新加坡,同时成功卫冕女团金牌。

  蔡振华亲自颁奖腰板挺得倍儿直

  尽管从国乒主帅位置上离开了,但是蔡振华对国乒的感情一点没有减少。主管现在并不景气的中国足球,蔡振华能在0-3落后的时候拂袖而去。但是中国乒乓球队几乎不会出现这样掉链子的局面。就算在莫斯科被国人不理解,那也是个世界亚军。

  今天重新回到中国乒乓球队比赛现场,中国队3-0干脆利落的拿下对手获得冠军,蔡振华再也不用像看国奥比赛那样静悄悄的坐在一边了,做为今天的颁奖嘉宾,蔡振华腰板挺得倍儿直。颁奖过程中也不时的中国队员包括新加坡队员说着小玩笑。

  国乒女将手捂胸口诠释中国心

  从莫斯科到广州,中国女乒经历了非常痛苦的半年。今天的比赛,从教练到队员,全都憋着一股劲。好在最终拿下冠军后,包括主帅施之皓在内的全体队员和教练都长长舒了一口气。夺冠后的升国旗奏国歌环节,中国队五名队员在领奖台上罕见的手捂胸口,这一次她们用实力让《义勇军进行曲》在国际赛场长久回荡。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