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蔡振华终于守来一场胜利 避两连败尴尬露出笑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43

  中吉之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再次到场观战。当中国队千辛万苦迎来一场胜利后,蔡振华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蔡振华作为分管领导观看的第一场比赛国奥队以0∶3失利,赛后他的脸色很不好看。有人戏称,如果这场比赛国奥队再败,老蔡今后恐怕都不敢来现场观战了。所幸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帮助中国队实现逆转,蔡振华才终于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

  比赛开始后不久,记者们就发现穿着一身运动服的蔡振华坐在贵宾席上,与周围的人有说有笑。随着比赛的进行,蔡振华的面色逐渐严峻起来,中场休息时他虽然再次露出笑脸,但显然只是强作欢颜。下半场蔡振华继续坚守,中国队连续击中门柱时他也没有太大的反应。补时最后一分钟中国队反超了比分,蔡振华也终于没有继续沉默,笑着站起身与周围的人互相祝贺。不过,赛后蔡振华仍拒绝对比赛进行任何评论,赛后记者到贵宾通道试图采访他,他连连摆手“没什么好说的,去采访队员和教练吧”,随即就迅速离开了。特派记者 肖竹(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王涛)

成都日报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