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微博门”蔡振华重视 王大雷检讨国奥“禁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1:0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张琳)王大雷“微博门”余波未了。继中吉之战后责令王大雷公开道歉,国奥队昨日再次强调队规严肃纪律。据介绍,目前国奥队已明确下达“禁博令”,严禁队员在亚运会比赛期间更新微博、博客。同时,中国女足也已经将“禁博令”下达到队中,并规定女足队员不得私自接受采访。

  据了解,“微博门”之所以受到重视,与中国代表团副团长的蔡振华大有关系。在了解到“微博门”后,蔡振华对王大雷的行为提出严肃批评,并责令国奥队展开整顿教育。中国代表团随即对王大雷做出了停赛反省、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的处理决定。10日下午,国奥队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赛前准备会上,王大雷还在全队面前读了检讨信。

  

(责任编辑:严国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