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双手擎天庆胜利 施之皓率队鞠躬谢球迷(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6:21
乒球女团决赛:中国3-0完胜新加坡捍卫霸主之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第一单打李晓霞在首盘3-0挑落王越古,为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盘老将郭焱不辱使命,3-0横扫新加坡一单冯天薇。随着郭跃3-0力克拿下第三盘,中国队就此以3-0酣畅淋漓地复仇新加坡,同时成功卫冕女团金牌

  郭跃拿下最后一分双手擎天

  郭跃今年整体表现并不稳定,先是在五月份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随后中国队丢掉冠军后,球迷对教练组为什么不用郭跃产生巨大的异议。

  随后郭跃在世界杯比赛中再次输球,这次亚运会第一场团体比赛中,郭跃就爆冷1-3输给中华台北小将郑怡静,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郭跃表现非常稳健,面对新加坡老将李佳薇,郭跃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拿下最后一分后,中国队主帅施之皓狠狠甩了甩手臂宣泄自己的情绪,而郭跃也双手擎天,庆祝中国队在重压之下拿到这个冠军。

  施之皓率队给球迷鞠躬

  中国队获得冠军后,郭跃还拿着拍子在场边和队友聊着场上的事情,此时教练组招呼队员再次进场,随后中国队全体队员在主教练施之皓和教练员李隼、孔令辉的带领下重新回到场地,鞠躬答谢现场观众的支持。确实,自从莫斯科丢掉世界冠军后,中国女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广大的中国乒乓球迷并没有放弃,依旧不离不弃的支持着这个年轻的队伍,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现场观众也给把他们最激情的呐喊和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球队,这个冠军也是国乒女队对广大球迷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