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3球落后蔡振华拂袖而去 改去现场看羽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0:46

  昨晚8点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风尘仆仆地从男足赛场赶到天河体育馆亚运羽毛球男团决赛的现场。这个时候,国奥队刚刚被对手打入第三粒入球,距比赛结束还有半个多小时。显然,蔡振华实在看不下去而选择提前离场,相信接下来的天河体育场也不会再看到蔡局的身影了。

  昨晚的天河体育中心成为亚运会最热闹的一个场馆群。7点整,天河体育场里,国奥与韩国队的1/8决赛在这里举行。而几百米之隔的天河体育馆里,将要同时进行羽毛球男团中国与韩国的恶战。两座场馆的位置与八万人体育场及上海体育馆极为相似,步行只需5分钟。

  国奥、国羽共同抗韩,过程却不尽相同。为中国队出任第一单打的林丹在19比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21比19、21比18连扳两局,助中国队抢下第一分。就在全场为之沸腾、士气大振的时候,蔡振华突然出现在出席台上。天河体育馆里的火热与露天的天河体育场截然不同,蔡局落座后便脱下西装外套。并与先他到来的李富荣、张吉龙打招呼。其中,张吉龙是以亚奥理事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的身份,为昨晚的男团决赛颁奖的。

  蔡振华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太多观众的注意,因为场上的激烈程度令人窒息。整个过程中,蔡振华双手托着下巴,表情严肃。本想换个场馆,换个心情,但并不能遂人愿。在双方第三盘较量开始前,只穿着衬衫的蔡振华独自一人离开主席台,也许他想找个地方透透气。

(责任编辑:十七)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