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在蔡振华眼皮底下国奥亏溃败 亚运首战不敌日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9日08:51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提前开战的亚运会足球赛事,让中国球迷再受心理煎熬。大约5万名球迷昨晚来到广州天河体育场,眼睁睁地看着中国国奥队0∶3输给日本国奥队。

  男足是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第一个出场的队伍,吸引了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前来助威。中国男足由国奥队出任,队员来自中超与中甲球队。日本队由国奥年龄段的6位大学生和J联赛的几位绝对替补组成。第11分钟,山崎亮平攻破王大雷把守的球门。第59分钟,永井谦佑为日本队攻入第二球。第64分钟,铃木大辅将比分锁定为3∶0。

  从第65分钟起,天河体育场就有球迷退场。比赛还剩10分钟,已有近半球迷离开。这场0∶3的溃败,是36年来中国队第二次在亚运会首战中输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4年中国队首次参赛时0∶2输给朝鲜。此外,这是中国U19以上级别国字号面对日本球队的最惨比分,也是中国队征战亚运会以来输球最多的一场。

  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将会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队主教练孙卫昨晚的赛后总结,沿袭了中国教练数十年来的空洞辞藻:“今天比赛输了,但是队员表现出了顽强斗志,失利在于细节没有做好。日本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努力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