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团体接力报喜难抵国奥队输球 羽球有惊无险卫冕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6日09:51
  昨日综述

  男足毫无血性的输球惨败,彻底冲淡了其他中国男选手在团体(接力)项目频频夺金带给中国观众的喜悦。抛开不争气的男足,昨晚本应该是中国男选手的春天。

  斯诺克 小晖当上关键先生

  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的中国斯诺克队以3比1力克印度,帮助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亚运会第一块台球金牌。

  这枚看似轻松的金牌,其实颇为惊险,如果不是小晖在关键时刻显出魄力,也许中国男团连决赛都进不了。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由于梁文博状态不佳,中国队前4局与泰国队战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刻,丁俊晖在压力之下打出惊人手感,单杆94分,以99比0拿下,中国队这才惊险过关。

  羽毛球 有惊无险卫冕成功

  首盘单打由林丹对阵朴成焕。双方每次碰面都打得异常艰苦。林丹在先失一局后方寸不乱,以两个21比18顽强扳回。

  第二盘双打,蔡赟/傅海峰失利。第三盘,中国队第二单打陈金直落两局完胜。第四场男双,郭振东/徐晨面又以一个2比0战胜对手。这样,中国队以3比1击败韩国队,卫冕羽毛球男团冠军。记者 余彦姝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