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曾志伟现身亚运会火炬接力 现场为香港足球拉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5:41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上午9点半,亚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来到了广州大学城,从首棒冬奥会冠军杨扬开始,130名火炬手手手相传,环绕大学城一周。火炬传递过程中,包括章子怡、蔡卓妍、曾志伟、谭咏麟等众多娱乐明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

  香港影星曾志伟今天担任第18棒火炬手,从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公安戚凡科手中接过火炬“潮流”之后,曾志伟开始了120米的传递,从华南师范大学门口经过时,曾志伟受到了拥堵在校门口的众多师生的集体欢呼,而曾志伟也频频挥手。众多学生纷纷拿出手中相机对准曾志伟,一时间镁光灯无数。

  传递完火炬的曾志伟提前回到收火仪式现场,在科学中心前的广场上,早已守候多时的大学城学生们纷纷挥舞手中五星红旗和亚运会会旗,欢迎曾志伟的到来。

  08年,曾志伟亲眼见证了圣火在香港的传递,而今天,他亲自担任火炬手,在会场舞台上,他依然未能平息心中的激动心情,“我们要热爱我们的祖国,希望大家支持广州,支持亚运,你们一定要给出自己的微笑,来善待每一位来广州的客人,好吗……?”曾志伟大声的呐喊,立即得到了现场的热烈回应。

  现场主持也询问曾志伟,最关注这次亚运会的哪个项目,“当然是足球啦,”曾志伟立即回答,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队长,他一直是足球项目的忠实拥趸,这次亚运会足球比赛,中国香港队首战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曾志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中国香港队的前景,今天在现场,他也为香港队拉起了票,“希望球迷们多多为中国香港足球队加油,当然也要为中国队加油。”(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