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韩国主帅赛后透露战略 原打算将决赛拖入第五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6日0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在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中,韩国队虽然在第二场双打中有郑在成/李龙大击败蔡赟/傅海峰组合取得了一场胜利,但终因整体不及而1-3丢掉了金牌。赛后,主教练金重洙透露,自己原本的战略是要把比赛拖入第5场。

  在15日的比赛中,首场较量由林丹对阵朴成焕,最终林丹2-1取胜,次战双打韩国队扳回一局,但随后孙完虎不敌陈金,而柳延星/高成炫组合也败在了中国队徐晨/郭振东的拍下。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金重洙说:“我们尽最大努力希望在本场战胜中国队,我想如果开头能打得好些,第一场拿下后面会更好。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希望在后面的单项比赛里我们能表现更好。”

  对于金重洙这样的说法,有记者提问,韩国队的战略是否是在首场比赛中战胜林丹,然后将比赛拖入第5场,因为最后一场的对阵双方是韩国队老将李炫一对阵中国小将谌龙?对于这样的问题,金重洙给予了肯定的答案,“是的,如果说李炫一最后上场的能有机会出来打,他应该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结果,他应该算是我们最后一张王牌。”

  在战胜中国风云组合的韩国搭档中,李龙大为了这次亚运会放弃了自己的混双项目,而专攻男双,这样的改变也确实取得了成效。对于今后李龙大是否会继续坚持男双,金重洙说:“我现在暂时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答复,在本届亚运会上他会主攻男双,今后则要取决于他的状态。”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