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阿富汗出局队员落泪 主教练一番话感动全场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1月16日0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第三场预赛在广州体院继续进行。对阵双方为阿富汗男篮和印度男篮,最终,印度队以83比76战胜阿富汗,他们将会同击败科威特的菲律宾队一起被分到正赛B组,这个小组还有卡特尔,伊朗,日本和中华台北。

  来到遥远的中国,却只是进行了一场比赛,对于阿富汗的队员们来说,这个结果的确让人有些无法接受。“刚在更衣室中,我们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泪,但我们没办法埋怨谁。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没有成功,也许明天再有一场比赛,我们会改变结局。还是那句话,能代表阿富汗来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一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而阿富汗主教练则是说出了一番感人的话语。“篮球运动在阿富汗国内就像是窗口,它能让外界重新看到阿富汗,它让我们非常自豪的为阿富汗比赛,让世界重新看到新的阿富汗。”而阿富汗的队员则动情地说:“我非常自豪也非常高兴,我背心的后面不仅是我自己的名字,也还有我国家的名字。我们知道世界媒体报道阿富汗都是负面的新闻,报道的都是战火纷飞的事情,我希望我们的篮球队能这些消息有所改变。我也希望我们阿富汗的小孩,看到我们的比赛之后,能转移他们的主意力,让他们看到更多积极的阳光的东西。”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