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阿富汗队员征战亚运 国家队队员月薪仅有45美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37

  “我们有无限的热情来参加广州亚运会,这是我们的意愿,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我们来到广州。”阿富汗代表团副团长沃达科率领自己的队员,在距离注册会议截止日期还有两天时,出现在广州亚运运动员村欢迎中心。

  据介绍,阿富汗代表团此番将派出127人的团队,其中包括67名运动员。

  沃达科表示,在两个月前,各地运动员都来到喀布尔参加选拔赛,最好的选手获得参加亚运会的资格。“国家队员可以拿到45美元的月薪,这笔钱由阿富汗奥委会提供,”沃达科表示,“亚运会期间,他们每人还可以获得20~30美元的零花钱,只有国家队选手才有这样的福利。”

  薪水虽然相当有限,但如果在国际大赛上获得好成绩,运动员可以获得高额奖金。例如,阿富汗选手巴哈维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奖牌,阿富汗总统就奖励给他一套房子、一辆汽车,还让他拍广告。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