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前瞻:男篮首战弱旅无考验 矮个阵容战神秘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2:58
组图:男篮亚运赛前公开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19:15,中国男篮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蒙古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馆是按照NBA标准来建的。

  在缺少姚明和易建联两名内线悍将的情况下,中国男篮依然信心十足,并且把目标锁定在金牌上。因为现在队中还有“队魂”王治郅(https://wangzhizhi.t.sohu.com/),在姚易去美国打球之后,大郅就一直成为国家队的领袖。其实说大郅是领袖并不过分,因为在四年前,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大郅依然能够带领中国男篮豪取冠军,如今,大郅依然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当然,中国男篮的真正的看家本领就是外线三分球,说到这里,就要说下广东宏远双子星,朱芳雨和王仕鹏,虽然朱芳雨因伤病原因没有参加土耳其世锦赛,但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只要他回到场上,他就成为球队的头号火力点,他也成为队中最稳定的外线投手。从最近几场热身赛来看,王仕鹏的表现也不错,外线手感也非常热,正是他们两个在外线连续发炮,牵制对方多名防守队员,从而给内线减轻压力。

  蒙古男篮在国际篮联根本没有排位,因为他们的国际比赛少,所以并没有积分可拿,这也使他们成为一支神秘之师。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中国男篮二队曾经大胜过对手。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大意,蒙古队的特点是攻防转换速度快,外线的攻击力也很猛,这样的话,邓华德就应该考虑一下小个阵容来应对一下。其实,蒙古队也不会给中国男篮制造很大的威胁。

  中国男篮预计先发:刘炜、王仕鹏、孙悦、李晓旭和王治郅。(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