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亚运游泳赛乌龙闹笑话 邵依雯被叫成“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因为有了羽毛球团体决赛、足球中韩大战,11月15日的游泳赛场上,相较于前一天,中国记者的数量锐减,都被分流到前两个关注度更高的比赛了。而这个时候,给了那些平时很少提问、或者根本不了解游泳的记者发挥的舞台,因此,也就有了今天采访区的故事。

  今天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得主是来自浙江的小将邵依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首次站上最高领奖台、首次面对众多的媒体,14岁的邵依雯对这样的场面显然不适应。也许她的紧张情绪也传染给了现场的记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拿起话筒就说“请问刘诗雯……”,“刘诗雯?”发布会厅一片哗然。“哦,不好意思,我看到你很紧张,我也有点紧张了,”这位记者赶紧解释道。

  除了邵依雯遭遇乌龙事件,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小将蒋海琦也同样如此。在夺冠之后,当大部分记者都涌向了名气更大的张琳和孙杨时,蒋海琦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被记者拉住。

  “请你对家乡的听众朋友们说几句话。”这位记者向蒋海琦提出了要求,他一边提问,身边的摄影记者对着蒋海琦就是一顿猛拍。“我?”蒋海琦有些意外。“对 ,就是你,请用家乡话说。”记者继续说道。

  来自上海的蒋海琦停了下来,对这话筒说了几句方言,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肯定是在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这个时候,换成一旁的记者尴尬了。原来,他们是来自河南的记者,原本的目标是接力另外一名小将、来自河南的李昀琦,结果却阴差阳错地找到了蒋海琦,闹出了这段笑话。(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