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首日夺金追星两不误 刘诗雯小叶童抢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6:48

  易思玲:人似叶童 中国又一美女运动员

  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

  比赛时间:上午09:00

  比赛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

  易思玲, 2010年广州亚运射击队员之一,是从湖南引进的选手,2007年调进广东队,2008年底进国家队,师从著名的射击教练张秋萍。长相甜美的易思玲收获了不少摄影记者的镜头。对于这位貌似影视明星叶童的中国又一美女运动员,即使面对众多镜头也一如射击般沉稳大气,举手投足间留存风韵。2010年8月1日,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表现出色,以400环的成绩追平世界纪录,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体操男团:“花样”美男齐聚一堂

  项目:男子资格赛及团体决赛

  比赛时间:19:30

  比赛地点:亚运城体育综合馆

  刚刚结束的世界赛,队长陈一冰领衔的中国队再次战胜老冤家日本队,连续第四次问鼎金牌。今天的比赛,中日双方均以原班人马出战,团体之战将再次展开。

  吴鹏:中国蝶泳第一人 小帅也爱玩写真

  项目:男子200米蝶泳决赛

  比赛时间:18:00

  比赛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

  今天男子200米蝶泳大战,吴鹏能否击败奥运亚军日本名将松田丈志夺冠,是一大看点!今年2月,吴鹏赴美国密歇根大学进行了为期7个月的训练,那里曾是菲尔普斯的母校,世界游泳圣地。吴鹏师从麦克·伯顿,当年菲尔普斯教练的助手,在200米蝶泳方面有很高的水平。所以经历过美国特训在亚运亮相的吴鹏,成为众多游泳粉丝追逐的对象。作为中国200米蝶泳第一人,吴鹏平日拍起写真来一显帅哥本色。

  刘诗雯:天才少女“枣儿” 小邓亚萍今日亮相

  项目:乒乓球女子团体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

  比赛时间:10:00

  比赛地点:广州体育馆

  乒乓球队在大赛前有换发型的习惯。据说现在赛场也是运动员的秀场,既可以展示运动员风采,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提升自信。这次刘诗雯换了一个红色如BOBO头造型,自我感觉不错。刘诗雯绰号“枣儿”,源于队员觉得她的脸红红的像颗小枣。这次广州亚运会,刘诗雯担任了火炬手的光荣任务,并且跟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章子怡做交接,她的很多粉丝都热情围观。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