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诗雯福地作战没压力 与章子怡交接火炬巨兴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03:25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明天,来自广州本土的女乒主力刘诗雯将参加火炬传递,在听说自己将同章子怡交接火炬的时候,刘诗雯非常兴奋,“我巨喜欢她!”

  由于今天下午刚从北京来到广州,晚上又在比赛地广州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原本要中午参加火炬手报道的刘诗雯直到晚上近10点才去报道,据了解,刘诗雯明天将担任第128棒火炬手,从她手里接过火炬的将是章子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刘诗雯“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对章子怡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看过她的一些访谈,觉得很有亲和力,她演的电影也看过一些,长得也挺好看的。”刘诗雯解释说,“通过努力奋斗成为国际巨星非常不容易。”

  “听说阿SA也跑,她跑多少棒?”刘诗雯好奇地问道,得知阿SA在火炬传递中与自己并没有直接接触后,刘诗雯有点小小的失望,“唉!她应该在我前面,哈哈。”

  这是刘诗雯首次参加火炬传递活动,作为广东运动员,能够得到这份荣誉刘诗雯觉得非常高兴,但问及是否准备了特别的动作时,她笑了笑说,“没想过,就正常跑吧。”

  前不久的热身赛上,刘诗雯获得了单、双打两个冠军,但她表示,“热身赛大家就是练练新东西,成绩不是特别重要,关键还是要看亚运会比赛。”刘诗雯坦言,“封闭训练的开始我的感觉一般,前段时间状态一直挺差的,全国锦标赛也打得不太好,一开始在慢慢调整,中后期好了一些,主要是心态上要更积极一点。”

  事实上,本届亚运会的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堪称刘诗雯的福地,她共在这里参加了三次比赛,去年的女子世界杯、今年的亚洲杯、大众精英赛,她都获得了冠军,“先把这次打好吧,别想那么多了,首先先打好团体,没有单打任务,先把自己报的两项打好,其实压力还好。”

  广州亚运会是刘诗雯参加的首个大型综合性赛事,刘诗雯坦言从今天进村开始,便感觉不一样,“以前都是只有我们自己队伍,到住的地方就歇了,这次手续就是特别多,所有的队都住一块,比赛的气氛更浓厚一点,整个代表团在一起,感觉是个大型比赛。”刘诗雯说,“第一次打这种比赛,还是尽量展示自己,把以前不好的东西丢掉。”(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