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成功卫冕破亚洲纪录 张琳无状态无缘奖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5日20:4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俞国伟 陈晓明)昨晚,令人期待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1分44秒80的成绩卫冕成功,并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银牌被中国的孙杨夺得,日本选手松下有志最后一刻超越中国名将张琳,抢得季军。张琳以1分48秒10获得第四。

  在预赛时候,第一组出场的中国选手孙杨游出了1分47秒85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了预赛第一名。张琳在第二组出场,他轻松地以1分48秒86在第二小组列第一,预赛总成绩里排第二。朴泰桓在第4小组里游出了1分49秒15,排在预赛第三,日本选手小崛勇纪和松田丈志列预赛第4和第5位。

  晚间的决赛,被认为是在4个人之间的较量,韩国的朴泰桓、日本的松田丈志以及中国的张琳和孙杨,比赛一开始,朴泰桓就一路领先,而张琳则发挥一般,一直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之间,在最后50米被松田丈志超越,最终无缘领奖台。

  赛后,张琳有点失落:“没想到会游得这么差,今天的这个成绩我很难接受,回去要跟教练好好沟通。”以3.30秒的巨大差距败给朴泰桓,让希望在亚运会上“复仇”的张琳很不如意:“我现在说不好是什么原因,我每次都很兴奋,但这次实在是太失常了。”

  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后,朴泰桓又在广州拿到亚运会金牌。他表示:“这是我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能够创造新的亚洲纪录,觉得自己和中国很有些渊源。”“我的项目还有很多,包括明天的400米也是非常激烈的竞争。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好状态。”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1/15/content_4478872.htm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7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