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今日有望夺20金 泳池大战张琳PK朴泰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1:32
亚运游泳次日预赛 张琳出战泳池大战即将打响

  今天,亚运赛场一共要产生35枚金牌,中国军团有希望在20个项目中夺取冠军,其中辽宁军团会在两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在最引人注目的泳池大战中,张琳将会和韩国的朴泰桓在男子200米的项目中展开争夺!

  游泳是今天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一共会有6枚金牌产生,众望所归的张琳将会在今天亮相,他要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张琳和韩国的朴泰桓将会展开一场激战。他们两人的这场对决将会是今天亚运赛场最大的亮点,张琳能否战胜朴泰桓就要看他的临场发挥了。韩国媒体表示,中国的张琳和孙洋是朴泰桓的竞争对手,不过两人的主项是400米和1500米,在200米上没有优势,他们认为朴泰桓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日本的松田武司,不过他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有1分47秒01。今天究竟会是谁的“超级星期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吴鹏将会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冲冠,李玄旭将会向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发起冲击,我省名将李哲思和王珺瑶将参加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在另外两个项目中,中国队夺冠希望不大,不过在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蛙王北岛康介的表演。

  射击项目将会产生四枚金牌,中国队都有夺冠实力。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老将谭宗亮以及蒲琪峰出战,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块金牌将落入中国队囊中。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的比赛中,郭文珺、苏玉玲和孙琪将会向冠军发起冲击。其中,郭文珺是上届团体赛夺冠成员,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郭文珺正是在这个项目夺冠。

  体育舞蹈的比赛将要收官,中国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包揽了5枚金牌,他们今天还会向剩余的金牌发起冲击。中国女子体操队将有望夺得女子体操团体的冠军。我省选手姜智航将会参加男子铁人三项的比赛,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姜智航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如今,来到亚运赛场,姜智航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武术项目将产生两枚金牌,但中国队只参加女子枪术的比赛,夺冠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中国队还将在皮划艇、自行车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