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明迎战蒙古“摔跤队” 队员需要注意别受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20:07

  随着蒙古队在预选赛中击败土库曼斯坦,中国男篮亚运会的小组对手宣告全部出炉。中国队将在小组赛中相继同蒙古、朝鲜、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约旦队过招。

  在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在驻地休息。因为队员们都开了微博,所以更多的球迷选择在微博上看朱芳雨和王仕鹏等人的现场发布。而八一队的小将张博也在微博上透露,他到广州白云机场取行李,同时他把朱芳雨家小猪猪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据了解,蒙古队最大的球员为1974年生,是其36岁的主力中锋策伦江哈尔,身高2米15,最小的球员为1989年出生的桑其尔,该队作风凶悍,貌似摔跤队,在之前曾与土库曼斯坦交手并战胜对手。虽然对中国队来说,该队伍没有威胁,但是队员要注意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时避免冲撞下的受伤。

  中国男篮在与蒙古队交手后,还将对阵朝鲜队和乌兹别克斯坦。而后,将与韩国队及约旦队过招,而一旦伊朗队出现在决赛赛场上,中国男篮将在家门口再次与伊朗队一教高下。

  在去年的天津亚锦赛上,拥有易建联和王治郅的中国男篮曾不敌对手,并失去了亚洲霸主的地位。(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