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会魔兽期待爆发 李晓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20:02

  亚运会来临之前,中国男篮有两个期待爆发的大个子,一个是内线球员唐正东,他期待自己可以在亚运会上帮助队友,另一个就是李晓旭,在世锦赛前他几乎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李晓旭已经找到了自信,他说:“这次回来队伍后我自己就已经很清楚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在亚运会上,我希望那个能够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四年的国家队生涯,每一次走在国家队边缘,李晓旭都用沉默来应对,这个喜欢篮球的男孩子在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时候还有些茫然无措,但是几次沉浮下来,他的性格开朗了很多,在篮球场上也更加活跃,说到自己在世锦赛前的紧张,李晓旭不好意思的笑了,“经过世锦赛回去的一段时间的思考,再加上教练组给我的一些建议,这次回来后我就已经准备好了。”

  在一次队内训练课上,记者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聊到李晓旭的问题,信兰成当时就说,晓旭的心理上可能有些担忧,导致他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要是能迈过这个门槛,他就可以找回自己。果然,不出几天,李晓旭就在中美对抗赛上爆发,当在说到他在联赛中被誉为国产魔兽,抢篮板和关键时刻的内线突破强打都是他的特点时,李晓旭说:“能参加亚运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锻炼,我个人的目标就是把每场比赛都打好,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帮助队伍。”

  伊朗队是否有哈达迪不重要,中国队的队员懂得自己能做什么才最重要。有了内线两个蓝领球员的进步和努力,中国男篮不怕王治郅没有帮手。(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