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16日前瞻:中国望揽五金 何可欣欲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3:43
亚运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中国队夺十连冠续写神话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项目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将产生5枚金牌,中国军团有望在男子自由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上实现包揽。

  在单项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和冯喆分别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绩杀进男子自由操决赛,组成了夺冠双保险,能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的是排名资格赛第二的韩国选手金洙眠,以及日本队的水鸟寿司。

  男子鞍马中国队同样是双保险,尽管在今年世锦赛上因为失误无缘金牌,但是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亚运会决赛的滕海滨,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只要在广州正常发挥,很有望夺金,此外严明勇也进入了男子鞍马决赛。

  女子跳马只有黄秋爽进入了决赛,中国体操队由于缺少了程菲,女子跳马便成为最大软肋,所幸的是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朝鲜队因为被禁赛无缘广州亚运,所以即便是黄秋爽孤军作战,夺金也不是没有可能。

  世锦赛上包揽冠亚军的中国双雄陈一冰和严明勇是吊环双保险,本届亚运会两人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杀进决赛,冠军争夺战将在他们两人之间展开。

  尽管在荷兰世锦赛上出现失误只获得第七,但不可否认何可欣在高低杠上的实力,广州亚运会将会是她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此次她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杀进决赛,将与黄秋爽展开一场内战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