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战罢两轮 海南组合暂列第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5日18:20

  广州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今天在汕尾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开赛,帆船男子470级比赛今天比完两轮,代表中国参赛的海南选手邓道坤/王伟东两轮比赛均获得第二,总成绩落后于获得两轮第一的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暂居第二位。

  据在汕尾担任本次比赛技术官员的海南帆船队主教练马福来介绍,今天的风力属于中小风,对善于在大风天气中比赛的邓道坤/王伟东不是很有利。第一轮比赛风较小,邓道坤/王伟东出发后跑得不太顺,排在第3位。之后风力渐大,邓道坤/王伟东也奋力追赶,超过了前面的韩国选手金大泳/郑盛安。第二轮比赛时,风力加强,邓道坤/王伟东出发后占据第一位,并一度保持领先。但日本选手大风作战能力也不错,他们以娴熟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超过邓道坤/王伟东,再次夺得第一名。

  马福来分析说,从首日比赛的情况来看,奖牌的争夺将在日本、中国、韩国和新加坡四对选手之间进行,邓道坤/王伟东夺取奖牌问题不大。“但我们目标是冲击金牌,虽然目前暂时落后日本选手,但队员夺冠的信心还是很足的。我们的策略还是以稳为主,只要日本选手出现错误,我们就有可能超过他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