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三国同贺女羽夺金 泰教练:银牌让我们手舞足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5日16: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结束了所有的比赛,最终中国女队在决赛中战胜泰国队获得金牌,泰国队收获银牌,而韩国队和印尼队则获得铜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韩、印三国都对中国队表达了自己的祝贺,泰国队主教练更表示,能意外收获银牌让全队欣喜若狂。

  经过三场单打比赛的激战,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0战胜泰国队。泰国主教练乌岛姆说:“首先要恭喜中国队取得冠军,他们确实是世界顶尖的队伍,对我们来说,能拿到银牌确实是很幸运的事,我们在比赛中放松心情,没有压力,尽自己全力去打,我认为队员们今天发挥是很好的,希望他们在接下去的个人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次感谢亚组委提供这么好的城市和条件,让我们在这里享受比赛,也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圆满成功。”

  印尼队代表,队员波莉则对淘汰她们的泰国队表达了更多的敬意,“首先我要衷心祝贺中国队能够取得冠军,当然也要祝贺泰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印尼队在本次比赛当中,尤其是在半决赛,确确实实已经尽了全力了,但泰国队的确发挥非常出色,我们觉得泰国对在这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这些年轻队员,表现出了卓越的实力,今后我们加强训练,争取进步。最后还要向中国广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盛情招待。”

  作为韩国队的代表,队员裴升熙说:“首先还是要想中国、泰国和印尼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们而言,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也全力以赴去拼搏了,对我们的自己的成绩还是感到满意和开心的,当然我们还可以打得更好,以后还会有机会,我们会再接再厉。”

  能够挤掉强劲的对手最终获得银牌,泰国女队在此次亚运会上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对于此时此刻的心情,乌岛姆笑着坦言,之前预期最好成绩只是铜牌,“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预期能拿到铜牌就非常高兴了,现在银牌已经让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了。其实不是只是女队,我们男队也表现很好,他们拿到了铜牌,而且胜了马来西亚队,我们已经很久没尝到胜马来西亚的滋味了,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让我们很高兴。明天的单项,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延续像今天这样的好运。”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