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美轮美奂亚运会开幕式 361度可获“最佳上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6:07

    搜狐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于12日晚在广州珠江中心的海心沙岛震撼登场,晚间22:25分,奥运冠军何冲身着”骄阳圣火”在两名少年的“指引”下用点炮竹的方式点燃了本届亚运会的主火炬塔,广州2010年亚运会拉开盛大帷幕

  开幕式引爆亚运营销, 361度高级赞助商权益曝光最大化

  在开幕式当晚,一边进行着开幕式,网友们一边在新浪微博上实况直播,“太给力了,实在无法用别的词形容了”、“真犀利”、“开幕式很好很强大”,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亚运会国产品牌361度好抢眼!

  这次亚运会的开幕式最佳上镜奖非361度不可。

  当晚所有亚运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服装都是由361度提供,所有出场的各国举牌人员均穿361度服装(361度的LOGO在衣服的领口),所有现场的亚运标兵均穿361度服装。这样的现象,和361度支持的火炬手服装一样,是史无前例的。如此大量的服装权益曝光,以及恰到好处的LOGO注入,让民族品牌361度在亚运会大型赛事上出尽了风头。  


  9国奥委会入场、亚洲运动员代表宣誓等焦点时刻,抢占40亿人眼球

  亚洲各国代表团伴随着阵阵欢呼步入会场,这一刻,每个亚洲人都注视着海心沙体育场,因为自己的同胞即将出征“沙场”,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自己也能拥有同一份荣光,而翘首企盼,而同呼吸共命运的惺惺相惜。

  当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朝鲜、缅甸、老挝、柬埔寨、文莱、马尔代夫等9个国家代表团出现在看台前,身着由361度提供的亚运服装,使得全世界40亿人的眼球都清楚地看到战袍上显眼的品牌标志!看到各国运动员入场所穿运动服竟然是我国运动品牌赞助,微博上的网友异常的兴奋和激动,惊呼:"这次亚运会非常抢眼的就是:运动员身上的361度标志(连西服上都贴)"

  这是中国运动品牌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史无前例的突破,从未见过有这么多的国家代表团穿着中国的民族运动品牌步入这么宏大的场合。如今这些国家的代表团穿着中国民族运动品牌361度走在亚洲人民的眼前,着实给361度露了一把脸,彰显了民族品牌361度的实力以及对亚洲体育事业的支持与热爱。


   朝鲜代表团伴随着欢呼声,步入体育场


  亚洲运动员代表傅海峰宣誓

  水火相容,天地一方,何冲点火彰显民族热爱

  奥运会和亚运会开幕式的点火方式历来都是开幕式的最高机密,同时也是最为人关注的环节,各主办城市组委会在这一环节的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

  开幕式最后阶段,龙舟选手吴国冲手持“潮流”火炬跑进主会场。亚运火炬在吴国冲、陈一冰、容志行、邓亚萍等四位体坛名将的传递之后,来到了广东籍跳水奥运冠军何冲的手中。万众瞩目中,何冲与两位小朋友在会场中央用“潮流”火炬点燃一支红色大爆竹——炮仗的点火创意,民族特色浓厚,身着361度“骄阳圣火”的主火炬手们最终以独特的方式点燃了第16届亚运会的主火炬,同样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点燃了奥林匹克圣火,让热爱燃动了整个亚洲!

  从火炬传递到开幕式、布满全场的志愿者,以及举牌手、标兵、宣誓等重要的环节,都能看到361度的身影,这不能不让人赞叹361度的成功!专家表示,此次361度异常成功的亚运营销,不仅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以及该企业对体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也为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范例!

  史无前例的权益执行效果,让中国民族品牌垄断了世界级赛事开幕式,凸显了国产品牌的综合实力,也代表了品牌国际化的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