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李霄鹏强调比赛态度 不满女足防守松懈失球(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1月15日09:45

  体育周报讯 图为:约旦队庆祝她们在亚运会历史上的首个入球。

  10比1战胜约旦,女足迎来了亚运开门红。不过,教练组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丢了一个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太松懈了。今天进的10个球都没有这个丢球有意义。”主教练李霄鹏这样总结这场比赛。

  赛前,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就不断强调,现在女足正处于低谷,少说多做。不要以为对手弱,比赛就可以随便踢。“我要的不仅仅是结果,也要态度。”他强调。女足的开场还是很顺利,10分钟内就3比0领先。不过第18分钟,对手利用中国队防守上的失误,吊射破门,这个进球让场上队员也显得有些无奈。之后女足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10比1拿下这场比赛。赛后,后防核心刘华娜说:“那个失球主要还是相互之间保护不够,门将出击之后,后卫没有第一时间上前解围,结果造成了丢球。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场休息时,李霄鹏还专门讲了这个失球,让队员们打起精神来。对于进攻,李霄鹏表示,进10球不代表就没有问题。他认为,赛程还是对中国女足有利的,因为对手是由弱到强,这样可以让姑娘们慢慢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女足下一场对手是越南。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韩国队仅仅以4比1战胜越南,李霄鹏说:“我们不能以老眼光来看越南队。16日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至少要比这场踢得好。”

  本报记者 包波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