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2时播亚运羽球女团决赛 15:30播体操男子全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将迎来第三个正式比赛日。广州亚运会将产生出31枚金牌,其中射击8枚,游泳7枚,柔道4枚,体操、羽毛球、举重、台球和武术各2枚,保龄球和软式网球各1枚。

  中国羽毛球女队在半决赛战胜最危险的韩国队之后,一只脚已经够到了冠军领奖台。面对决赛对手泰国队,只需谨防尤伯杯决赛的前车之鉴,夺冠没有问题。男团以汤姆斯杯四连冠班底出战,以中国队的阵容和实力,韩国队应该无力阻挡。搜狐体育将直播以下两场比赛:

  12:00 羽毛球女团淘汰赛决赛 中国队VS泰国队

  19:00 羽毛球男团淘汰赛决赛 中国队VS韩国队

  中国男选手在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上已经八连冠,但要延续下去极为不易。滕海滨和老将吕博分列预赛第一、三位,但是滕海滨在雅典奥运会和世锦赛这样的关键比赛中都出现过失误。中、日选手在全能上将有一番激烈争夺,这可能是当天赛场最大的悬念。搜狐体育将直播体操男子全能决赛

  15:30 体操男子全能决赛 吕博、滕海滨

  游泳赛场的最大看点将是男子4x200米自由泳,张琳和孙杨出战的中国男队有望和日本力拼冠军。搜狐体育将从18时起直播游泳七项决赛。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