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乒球小组赛悬殊比分频出 女团失五局仍逊色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xi
2010年11月14日22:11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小组赛已于11月14日下午结束,由于小组赛阶段各队之间强弱悬殊,因此极端比分频繁出现。

  在女子组中,新加坡女队保持了球员单盘失分的最少纪录。其中王越古在对马尔代夫队默哈迈德的比赛中,李佳薇在对印度队保洛米·吉哈塔克的比赛中,都只让对手得到3分。而后者在对吉哈塔克的第三局中,更是零封了对手,成为小组赛阶段的三个11-0之一。

  小组赛阶段另两个11-0都是泰国球员取得的。即阿尼沙拉·穆安苏克在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布科汉克贾耶娃的第三局中,南塔娜·高王在胜尼泊尔队卡特里的第三局中。

  新科世界冠军新加坡队也是第一阶段各队中失局数和失分数最少的队。由于小组对手偏弱,新加坡队小组赛中只失3局,共失125分。中国女队小组赛共失5局,共失200分,都仅次于新加坡队。

  中国队的单场最悬殊比分出现在今天对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郭焱在该场第三盘胜阿齐扎·卡里耶娃的比赛中,三局只送给对手4分,11-2,11-1和11-1。

  与上述情况相反,小组赛阶段的最高单局比分是在中华台北对日本的比赛中打出的。台北队郑怡静在战胜平原早矢香的比赛第一局中,以20-18艰难取胜。

  男子组中,单盘最悬殊比分出现在昨天中国队轻取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在第二盘许昕战胜法赫德·M·阿尔穆贾尼的比赛中,许昕三局只让对手拿到7分,即11-2,11-3和11-2。

  男子单局最悬殊比分为11-1,共出现了四次,即日本队松平健太击败尼泊尔队哥瑟的首局,朝鲜队金喆臻胜老挝队帕塔冯的第三局,中国队张继科胜卡塔尔队穆罕默德·纳赛尔·阿尔萨迪的第二局,中国香港队唐鹏胜尼泊尔队阿贾伊·苏瓦尔的第一局。

  男子组中单局最高比分为15-13,共出现了两次,都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即中华台北队陈建安在对印度队第三盘第三局胜绍米亚迪普·罗伊,韩国队吴尙垠在对新加坡队第一盘第三局胜高宁。

  随着今天小组赛结束,以及淘汰赛的开始,各场比赛的对手间实力更为接近,预计悬殊比分将会显著减少。 (Maxi)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