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完败朴泰桓爆冷无缘三甲 坦言“难以接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4日19:01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广州亚运男子200米自由决赛,中国名将张琳发挥失常,非但没有威胁到韩国劲敌朴泰桓,甚至无缘奖牌,终以1分48秒10的成绩位列第四,赛后这位夺冠热门坦言,“没想到会游得这么糟,这样的成绩我难以接受。”

  在今晚的这场焦点较量中,人们本预想看到世界级的超级对抗,但比赛中韩国飞鱼朴泰桓较快确立了领先优势,终以1分44秒80破亚洲记录的成绩夺冠。被寄予厚望的张琳自出发便未能掌握主动,最终意外无缘三甲。中国小将孙杨表现稳定,最终摘银。

  虽然赛前就曾表示,因为身处调整期,此番亚运会对于金牌与成绩并没有过多的期许,但张琳赛后失落地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没想到会游得这么差,今天的这个成绩我很难接受,回去要跟教练好好沟通。”

  赛前张琳曾经表示,自己目前状态虽不在高峰但总体比较正常,此番大赛可能“难破记录”,对于金牌“并未多想”,但今晚这样以3点30秒的巨大差距败给昔日势均力敌的对手,并且最终无缘三甲,实在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